银川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网络传销案,涉及12省近5000人

文章来源:新华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6-09-26
点击率: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公安局23日通报,银川市警方日前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网络传销案件,打掉一个涉及全国12个省份近5000人、涉案金额达2000余万元的传销组织体系。

  今年6月30日,银川市兴庆、金凤、西夏区公安分局陆续接到300多名群众报案,称“英国保诚基金”网站以投资返现、拉人头提成等方式骗取投资人投资款,网站关闭提现功能,给投资人造成损失。

  经警方专案组调查了解,“英国保诚基金”网站服务器设在香港,对外宣称自己是一家具有150多年历史的综合金融集团,在香港、新加坡、美国、英国多地上市,以帮投资人开展基金理财为名进行网络传销。

  该网络传销组织规定,任何人均可通过保诚基金网站进行投资,投资款每份1500元,每人最多可投资10份,以60天为周期,可返还现金。另外,每发展一个下线可获提成,并且依据所发展人员的投资金额,按照层级关系可以获得1%至10%的利润分成。

  面对“投资小、回报高”的诱惑,大量群众上当受骗。去年9月至今年7月初,该网站共发售产品15000余份,涉及金额2250余万元,参与网络传销人数近5000人。

  网络取证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后,专案组迅速锁定该组织在银川市发起传销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吕某某、陈某某、姜某等,分赴广东、广西、山东等地将他们抓捕归案,并顺藤摸瓜,将该传销组织最高层级头目、“英国保诚基金”网站发起人范某某、付某二人抓获归案,随后又一举抓获了该网络传销组织其余领导人员9名。

  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某等4人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已被银川市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