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从事连锁销售、资本运作等传销人员的信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08-15
点击率:

 

致从事连锁销售、资本运作、人际网络类等人员的信
    你们好!
    岁尾年头不知道你们是否回家团聚?凌厉的寒风,异地的亲人无时不挂念你们的冷暖、食宿之安......

    当初为赚钱,为了自身和家人富足的明天你们甘愿苦尽自己,祈盼暴富的一天......激情之后,才让你们感受到邀约之难,拉进亲人才让你们背上除了钱以外的负担。无论是清苦,还是人前装扮;无论是昂奋,还是打掉牙往肚子里咽,数字的倍增,只是公式计算,编制的网络只是给布局人搭建输送钱的管线,即使拉人再多,也是圈套圈亲朋好友间相残,无穷的猫腻怎样也和当初兑不上线......不是不想回返,只是人财亏欠,无以对家乡父老,拉来的亲人更是圆说之难。真是要将假象说破,不但投入血本无归,还要为“善意”的谎言买单......只有指望新人垫被脱泥潭。钓鱼难!

    灰冷的心!迷失的情!精神鸦片支撑度日难......绷紧的是愚昧,巧言吝啬掩盖不住内心的茫然,伞下带有残缺不全的头头脑脑可能比别人多了一点向上蹦窜的虚幻,指望真有进入平台拿大钱的一天。就不知道布局人能否与你分餐?操控者的心机,小恩小惠的施展,冷酷的利益绞杀,虚假的成功光环,深深隐藏,防止内外的暗算,用汇集上来的钱放纵、靡费减压度日的网头还能支撑几天......入平台出局,你真的相信吗?萝卜在前边晃荡,让你成为卸不了磨的驴!

    目前氛围已不在,继续下去只能空费时间和金钱,人生意义是长远,岂是拜金拜金的虚幻,事实真是赚钱道,何必种种限制,不能堂而皇之做宣传....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