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大学生签名抵制传销活动在郑州开展(图文)

文章来源:央广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10-12
点击率:

 

 
  9月28日,郑州市打击传销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开展郑州市“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 共创和谐 ”大学生万人签名活动启动仪式等集中宣传活动。郑州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凤军,市综治办、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工商局、航院的相关领导及8000余名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大学生<a href=http://www.fcxzyz.com/fcxz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传销</a>
 
  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2个、展板30块,悬挂条幅15条、张贴海报80张,发放宣传单页10000余份,同时通过师生代表发言、现场采访、文艺演出、咨询答疑、抵制传销签名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对在校大学生进行防范传销的宣传教育,提高大学生拒绝传销、远离传销的意识。最后,大学生们有序签名,共同抵制传销
 
71bc016d226b4788bb34145a1ffed583.jpg
 
  郑州市工商局局长吴凤军介绍,近年来,传销活动向校园渗透活跃,学生被困传销组织的现象时有发生,为提高高校学生防范传销的意识和能力,阻止传销向校园蔓延,防止学生误入传销陷阱,推进郑州“防止传销进校园”活动的深入开展,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打击传销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和省打传办的安排部署,郑州市打传办、市综治办、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工商局、航院共同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
 
  吴凤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唤起大学生们抵制传销、防范传销的意识,在郑州各大院校营造出浓厚的防范传销氛围,真正将传销拒之校园门外。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