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广西北海做自愿连锁销售七个月明白了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07-28
点击率:

 

    从加入的那天起就想知道,五个级别(实习业务员、业务组长、业务主任、业务经理、高级业务员)的人都在干些什么。我们每天看见的人在参加各种活动(早茶活动,素质课,听经营管理20条,走工作,窜房间了解行业),参加这些活动的都是实习业务员、业务组长、业务主任。
              传销洗脑图片.jpg
                                    传销洗脑图片
    上了经理的人少数还是和实习业务员、业务组长、业务主任住在一起。按行业的复制,销售100份下面有30多名业务员人以上就是大经理,大经理就必须住大经理室,听我的推荐人介绍大经理室里面有电脑等管理设备齐全,上了老总(高级业务员)的,在每月的最后一天由上面的直接老总开小车到北海来接到南宁市去任老总。老总的办公室有电脑,免费学习电脑技术,管理学,驾驶汽车,调节政府与行业的关系,每月的收入都在几十万或上百万(现在才知道这全是骗人的)。这也是每个连锁销售人员的最终目标。
   
    从加入行业的那一天起,行业开始对你进行复制,要求一级管一级,不许打听上一级的工作或情况,你要是走工作去打听也没人会告诉你,你要还要打听,就把你当成自律没有做好,这叫做关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行业内的老人到处说,干你该干的事,不要打听别人的事,不要打听上面的事,只要你上了那个级别你自然就知道该做什么了。加入一个月后开始讲工作,每天早茶活动后开始互相留电话号码,自己讲什么工作都要留下来,比如:转,转跟,新人跟进,运作380,前景保障等。我当时由大经理安排讲“新人跟进和前景保障”,由于我讲得好留人率很高,每天定我的工作的人很多。 由于定我的工作的人很多,所以,在行业内许多人愿意和我交朋友,送我早茶活动的人也很多,许多走过我的工作的都很佩服我,甚至还想来听我讲第二次。有的大经理规定自己体系来的新人必须走XXX的工作,当时我也成为行业的名人。
   
    有一天,一位贵州的朋友打电话告诉我,她要放弃做行业回贵阳,我以为她与人闹矛盾罗,于是去帮调解一下,我去了以后,她告诉我没有与人发生矛盾,而是知道上面大经理和老总(高级业务员)的内幕,我当时还给她做工作,不要轻信谣言,好好发展人员,争取早日上南宁当老总。但是她讲的很多事情也引起我的重视,我要想进一步核实,却十分困难,后来一个在大经理的位置上呆了近一年的老乡大姐,告诉我许多行业内有名有姓的事情及政府宏观调控的事情,讲得有声有色。又一次引起我的重视。 现在我把知道行业的部分情况告诉朋友,相信的朋友自己作决定,不相信的朋友也是自己作决定。

1 老总的效益分红从哪里来?
    业务咨询上介绍高级业务员的3%效益分红:最低不低于6万最高不高于10万。这是每天的早茶活动上都由主持人提问,下面的业务员回答的。600份的3%,就是68400元,上面是四个老总拿钱,每人都拿68400元哪有那么多,钱从哪里来呀,四个老总都拿就需要273600元。效益分红就不是3%,而是12%。总的分配比例就不是55%,而是52%+12%=64%,给厂家也不是45%,而是36%。这些都是骗人的数字游戏。

2 国家缴税
    根本没有向国家缴税,分配下去后2000元以上的要扣10%个人所得税,据我了解钱是扣啦,全部被老总吃掉了,根本没有向国家缴纳1分钱的税。老总复制刚上经理的3000元,上老总的当月就要扣回,算是老总借给经理的,主要是欺骗下面的业务员,觉得该行业好而积极申购。

3 公安局的打击是真的,宏观调控是行业内欺骗新人的说法。
    大经理对下面的业务员说,宏观调控时,政府会通知老总,然后通知到下面来,宏观调控是正常的不要怕。今年5月初,由北海市市长,市委书记带队还动用武警在早晨3:30分开始打击传销连锁销售行动,我们没有得到任何老总或大经理的通知,全市就抓了连锁销售人员408人,有的为了逃跑还摔伤了腿时,我问,我们的经理,这次大的宏观调控怎么没有通知,大经理无话可说,还教我们如果被抓到了,就说是刚到北海找工作的。我才意识到我们干的连锁销售与政府之间没有任何联系。有位刘大经理的女儿被抓去关了半年才放回来。有个体系下面的业务员报案,把推荐人抓去罚款8000元,还花3000元请派出所的民警吃饭玩了一夜后,才把抓去的人放回来,07年一位女的连锁销售人员被业务员报案,抓去用手铐铐在建设派出所停放汽车,电动车的院内晒了一天的太阳,放回去后生了一场大病。

4 老总和大经理都没有办公室。
    他们成天躲在出租房里,是害怕公安局抓到他们,大经理住的地方是保密的,他门讲工作都会在下面业务员的出租房里去讲,以免暴露自己的住处,下面的业务员根本不知道他们的住宅,他们每次收到的申购资金,都要拿到这些出租房里和老总一起两个小时就分完啦,该下面业务员的钱用信封装好,等到每月的1~10号再拿下去发给业务员,给下面业务员能按时拿到钱的一种假象。所以老总住在南宁的宾馆里面也是假的,老总怕大经理把申购款独吃啦,根本不敢住南宁。有的回家,有的就住北海郊区的出租房里。

5 老总和大经理很忙是假的.
    他们成天都躲在出租房里打扑克,一听到有人申购就马上放下扑克去收申购款,下面业务员有困难他们是不会管的,下面的业务员被抓,有人打电话告诉他们,他们马上就会关机不管。业务员生病住院可报销20%的费用也是假的,从来就没有人报销过,只不过是给新人的诱饵,好让你早日加入。他们才好分你的申购钱。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