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京浦口传销的妹妹拉我入伙,真伤心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08-11
点击率:

 

 在这里,我把我家人的传销经历写出来,给大家看看,真是往事不堪回首,伤痕累累啊。
       南京浦口传销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我自己的亲妹妹11年的七月份左右,就一直给我电话。电话中说的很激动,说让我去南京帮她看个一个项目,但因为工作原因我一直都没有去。直到9月份,出于姐妹原因,在她的坚持要求下,我就去了南京。

    进入南京的传销窝
    我是13号晚上到的,当天和她随行来接我的还有一个她的所谓的大学男同学,我当时就问她,到底是做什么样的一个项目,她也没和我多说任何,一语带过,随后就带到了南京浦口区一个叫明发滨江新城的小区,当时房间内居住的除了我妹妹外,还有一个女孩子及前面提到的大学男同学的父亲,她那个大学同学叫魏健!共四个房间,安排我住了其中一间,第二天,在我的再三催促下,说来南京时间有限,让她赶快带我去看她所说的那个投资项目,当时她还一直骗我说是租的什么写字楼,在写字楼里面开类似山木培训的培训中心,我信了,然而当她和她另一个女孩子一起带着我到那个所谓的写字楼时,我怀疑了,因为根本就不是写字楼,就是离他们住的房子不远的另一栋住宅而已,我对她说出了我的怀疑,她没回答,紧接着就见到了一个姓徐的中年女子,她们都称她“徐总”,再接着那个徐总就对我滔滔不绝地说了一大堆关于国家政策、深圳突变等一系列莫名其妙的言论,其中提到了一个词:阳光工程。我当即便明白了这可能就是传销!

    离开南京传销
    出于人身安全考虑,我没表现出来,在那个徐总说了两个小时后,我借口还有事就拉着我妹妹走了,事后我就问她,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她才承认,从一开始就在骗我,骗我来南京的,还说自己已经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赚到了两万块,还说她也是被那个男同学骗过来的,男同学也是他自己的母亲骗过来的,后来把他的父亲也骗过来了,我更加相信这就是传销了,我让她跟我走,她怎么都不愿意,又哭又闹让我给她三天时间,说是只要我呆三天,就会知道一切,就会想留下来一起赚钱,我坚持要走,她没办法,但等我走下楼的时候,她已经和那个男同学也跟着下楼了,再次来做说客,我当时只有一个念头,先离开再说,不等他们说任何,我就叫了的士离开了,随后我报案,但后面都不了了之,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 

    我先是打了南京110
    我先是打了南京110,把我知道的情况及当时他们居住的地址全告诉他们了,事后我曾多次打电话,都是同一个模式,都没下文了。这个传销和之前的不同,上线的人都是有点背景,为首的是郴州宜章人,里面的人可以随时走动,来去自如,而且可以和外界联系,居住的地方除了不能上网,什么设施都有 。

    我已经感觉到自己的妹妹已经被洗脑了,很严重,她现在任何人的话都听不进,动不动就把我们的手机号码拉黑,让我们联系不到她。以我们目前的了解,她已经被骗了近十万元,更让我们无法相信的是,她自己说在把钱打给所谓的‘公司’后,公司竟然把转帐的银行凭条都收走了,直到现在还说得理直气壮,一点都不知道自己是在做一件错事!我感觉她听不进,她坚持认为她所做的是正确的,不是错的,还说亲眼看到什么发工资时都是一桌的钱在发,都是几百万几千万的现金摆在眼前。

    我现在已经无法和我妹妹沟通,她昨天再次从家人的眼皮底下逃走了,全家人都心急如焚,她手机关机,任何人都联系不到她!我们找遍了火车站、汽车站,仿佛大海捞针!

    所以只能求助大家,希望你们能帮帮我们,我的父母年龄大了,受不了这样的打击!万分感激!!!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