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打击传销行动中发现一家四口全来做传销

文章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09-07
点击率:

 

    9月3号在湘潭工商分局打击传销行动中,执法人员发现湘建社区的一个传销窝点,一名闫姓中年女子,为发展自己的下线,不惜将在南京打工的丈夫、表姐及远在陕西农村的老父亲骗了过来。

    54岁的张女士是闫女士的表姐,2009年开始在江苏南京一个商场做保洁,每个月能拿到2000元。4年多的打工生活,加上省吃俭用,张女士好不容易存下了6万多元。今年3月,张女士突然接到表妹的电话,平日很少联络的表妹对她嘘寒问暖,还热情地向她介绍工作。

    在表妹的再三劝说下,张女士辞去相对稳定的工作,孤身一人来到了湘潭。安顿好后,表妹就开始劝她加入所谓的行业,即先购买1份3800元的产品,成为“新加坡派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实习业务员。

    没有任何心机的张女士在表妹的怂恿下,先是花了3800元加入了该传销组织。后来,经不住表妹软磨硬泡的她,又买了19份产品。不到6个月,张女士就把66500元的积蓄全部投进了传销组织。

    加入传销组织后,张女士说,她每天所做的事就是学习,要么换着地方培训,要么在家自学“连锁销售”的知识。自从加入传销组织后,张女士一直没有什么收入,每个月还要平摊300多元的住宿、生活费用。直到工商、公安执法人员将她带到雨湖区打传办,她才明白表妹所介绍的工作就是违法的传销行为。

    工商、公安执法人员连夜对这4名传销人员进行了信息采集、调查询问,并通过典型案例向她们介绍了传销的根本性质和严重的社会危害性。直至次日凌晨,她们才决定离开窝点自行返乡。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