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赵作海陷入传销,一两年后回报300多万元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1-10-07
点击率:

 

    做啥项目他不清楚,称“一两年后可得回报300多万元”

    记者的到来,让赵作海格外开心。记者问他:“国家赔偿款还剩多少钱?”

    “只剩下20多万了。”赵作海说,“钱花得很快,给儿子们分了点,家里盖房、添置了点东西。”

    “那也不能花得那么快吧,还干什么了?”记者追问道。

    “我现在宁夏做扶贫工程,搞西部大开发,这是国家的一个秘密项目,在媳妇的劝说下,我交了17.5万。”赵作海悄悄地告诉记者。

    “什么扶贫工程,还是国家的秘密项目?”记者问。

    “这个我不清楚,得问俺媳妇李素兰。”赵作海说。在之后的交谈中,记者了解到赵作海是在宁夏的贺兰县搞“扶贫工程”的。他投入的这17.5万是50份,他和李素兰及李素兰的3个女儿每人10份。“听李素兰说,每份3800元,每人最多只能交10份,我们交得多,人家给优惠了,因此,每个人10份只收3.5万。”

    “都是李素兰一手办理的,我并不清楚。李素兰说,一两年后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得到最多300多万的回报。”赵作海说。

    “柘城一个人介绍李素兰去的,李素兰带我们去宁夏考察3天,他们都说能挣到钱。这个月底,我和李素兰的女儿还去。”赵作海说,“其实,我根本不想去宁夏,就想在家里种好庄稼,这是保命活。但是,我只要说不去,李素兰就生气,最后,我只好由着她了。”
 

    赵作海期待着,挣到钱后,大摆喜宴

    记者想起本报本月19日报道“广西资本运作”的事,判断出赵作海很可能陷入了传销陷阱。记者把自己的担心告诉了赵作海,他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走到卧室里,拿出一本黑皮笔记本,递给了记者。

    该笔记本记着27页内容,分为“生活管理二十条”、“扶持工作”、“邀约”、“带人”、“从事资本运作应具备的心态”、“跟进工作”、“结案工作”等几部分。在其中一页上写着5行字分别为:“资本运作,听说行业吓死人,了解行业吸引人,走进行业打造人,走出行业人上人。”

    下午2时许,记者见到了李素兰。李素兰向记者讲述了很多关于资本运作的事情。记者比照本报记者前一段时间在南宁所经历的洗脑过程,竟然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李素兰说:“我干的这个资本运作,销售的是无形的商品,只要有65份就可以当经理了,发展满600份就可以当老总,当了老总以后便可以出来拿钱了。”

    李素兰的语气中充满期待,而记者想起,在采访中赵作海也曾提到:“等挣到钱后,一定会在家里大摆喜宴。”

    背景链接:人物名片

    赵作海,男,1952年出生。河南省商丘市柘城县老王集乡赵楼村人,被称作河南版“佘祥林”。

    1999年因同村赵振晌失踪后发现一具无头尸体而被拘留,2002年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其死刑,缓刑2年。

    2010年5月9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认定赵作海故意杀人案系一起错案,宣告赵作海无罪。

    赵作海在狱中度过了11个年头,被羁押共计4019天,最终确定对其国家赔偿金额为50万元。同时给予赵作海生活困难补助金15万元。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