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纪实:江苏如皋之行,劝说参与山西忻州的传销人员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0-12-19
点击率:

 

     每一次的出门挽劝,都会有一些无奈。这种无奈既是一种对传销的憎恨,又是一种对挽劝对象的怜悯。但每一次仍是毅然的踏上征程,由于传销受害者的亲人需要我们。

 

 

     在出门之前我具体了解了求助者朱女士的情况:挽劝对象是他的丈夫,34岁,曾今在西安当过武警兵,比较倔强,2008年11月被曾经的战友打电话邀约到山西忻州从事传销,曾今叫过自己的妻子,姐姐,弟弟,包括年老的父母,但家人都没有从事,他自己投入了两万多元,到现在近有一年的时间,这次是又回家来拿钱来了,据朱女士说家里也没有什么钱,自己读小学三年级的孩子的膏火,仍是朱女士打工去挣的,他丈夫此次回家的目的是要将疼爱她的妻子为他买的人寿两全保险卖掉,然后再去山西忻州从事非法传销。朱女士在很伤心,很无奈的情况下才给我们打电话寻求匡助。

 

     9月27号的下战书,我从武昌坐上了去江苏南通的大巴车,经由十二小时的颠簸,我于28号早晨六点到达南通,随即又踏上了南通到如皋的车,8点多,当我从如皋汽车站出来时,朱女士已经在那里等着了,看到我的到来,朱女士异常的兴奋,同时也能看出她的无奈,我明白她把所有的但愿都寄托在我身上了。跟随朱女士来到他的家里,见到了挽劝对象朱女士的丈夫,他身高1.70左右,皮肤有些黑,独自一人在上网玩游戏,见我进往返头看了看我,经由朱女士先容他才站起身来,我和他主动的打招呼。一阵闲聊我慢慢的将话题转移到他在忻州从事的非法传销上,他很惊奇我以前也从事过,经由轨制与模式的对比,基本上都是一养的,他问我挣了多少钱,我告诉他那是不会挣到钱的,他不相信,我开始了我的挽劝,一个那么挣钱的行业,你自己有没有算过能挣多少钱呢,在你所做的各个阶段能挣多少钱呢,别人说挣钱就从事,自己为什么不算下呢?他显得有些无措了,但嘴上很硬,不愿去承认,这些钱又是从那里来的呢?你们说在卖产品,你们的产品自己用都不用,就叫人来买产品,不是骗人又是什么?既然这么挣钱的行业为什么还要一个级别知道一个级别的事呢?既然一个级别知道一个级别的事,为什么又把能挣到几百万这样的秘密告诉你呢,这不矛盾吗?既然是一个百分之百成功的行业,又是一个国家搀扶的行业,那为什么还会让那么多的人失败呢?等等。他实在已经是一个高级别了,传销组织中的一些题目他已经知道了一些,但他就是不愿去承认,还抱有一些侥幸心理,也不愿去想这些题目,这是他的不幸,他的悲哀啊,中午吃饭的时候, 他很不情愿和他的家人在一起吃饭,他已经无法去面临他的家人,面临这么多的题目他怎么就不去好好的想想呢,你的家人,亲人岂非会害你吗?你的家人岂非会阻止你成功,阻止你赚钱吗?自己的妻子打工挣钱供小孩读书,你自己不考虑她,岂非也不为你年老的父母考虑吗?看着他们为你伤心流泪你就不难过吗?你就是这样做儿子的吗?你的心岂非不是肉长的嘛?说道这里是,他的妻子和年老的母亲流泪了,他又一次的选择了逃避,自己一个人回楼上的房间了,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吃完饭我又和他聊了一阵,每一个题目他都和我反驳,但终极都会无语,要不就是很烦的样子,我知道这些题目他内心都明白,只是不敢去面临,这只是个时间的题目,我相信总有一天他会明白的,同时也但愿他能看到这篇短文,鲁迅曾今说过: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重视淋漓的鲜血,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该面临的谁也逃避不了,更何况你是一个男人,更应该去面临,去重视。

 

     从事非法传销的人,往往都是自己的欲望蒙蔽了自己的聪明,在传销组织中往往会说打工如何辛劳,得到的又是怎样的少,社会又是怎样的不公同等等,以此来激起新人的欲望,一种畸形欲望。使人的思惟脱离正常的思维模式。还在从事传销流动的人仍是早点的醒悟吧。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