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下我被骗到大同的传销离开的经历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3-14
点击率:

 

            QQ20170314213310.jpg

    我被人骗到了大同的传销窝点,当然很害怕的。就想着逃跑。好不容易抽了个机会偷着跑了,他们有几人追到车站,但火车上有警察他们没敢动。

    当时我被骗了钱,也被非法拘禁,脱离传销窝点以后,当天带警察去窝点确认地点,警察确认完了,把我带到大同市刑警大队录口供,录完了让我回家,我没回家,在大同市路管里面住了几天,过了差不多十天,警察叔叔告诉我他们观察了很久,没见到人出来,好像里面的人都跑了,并把我叫到了刑警队,中午带我到窝点让我确认是不是那个窝点。

    在观察过程中,我坐在警车里看到了九个传销人员出去,这时,十几天不行动的人民警察来人啦,二十个警察穿着警服,拿着电棒,一起进入了窝点,抓了三个人!!那跑出去的九个人没事儿,而且其中有一个就是比我打钱的人员,我告知警察了,他们为何要放他跑了再这么声势浩大的去抓人呢??拍电影吗??然后我说可以手机定位,我又犯罪人员的手机号码,可惜,人家警察啥也没说,也没有定位,让我回家了,我被非法拘禁40天被抢劫2.5万,报了警,把警察带到窝点,他们放人走了才抓三个次要的,在我等待处理结果的十几天时间中还不止一次告诉我,窝点没人!!这就是大同刑警!!

           QQ20170314213345.jpg

    大家评论不要有过激话语,因为在我报警无果之时,我曾在大同贴吧方言要去暗杀传销头目,警察不管我自己杀,用生命维护自己的权益!可惜,当时我不明白贴吧ID能被警察定位,暴漏身份信息,结果在我去大同看大同警察演戏时,派出所人员带着村支书不去了我家,警告我没有什么见识的父母,说我再在网络发表类似言论,就要抓我,今天,本人不说杀人,说一说亲身经历的大同刑警给我办理的案件,不会抓我吧??没事!死,我也不怕了,抓我就抓我,这事情没完,中央有举报渠道的吧??和我一样被传销,弄得倾家荡产,被改变人格的人有好多,同样,报警,遭遇大同警察处理的案件的人民也很多,虽说我什么也没有,民不与官斗。

    我不怪徐水公安局到我家警告我父母,那是为了我好,我明白,但是我简单的一个贴吧账号,发表格言论说杀人,就被警察叔叔找到了而且很神速,我有犯罪人员手机号,警察找不到了,我也蒙圈了!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