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朋友邀约到武汉,骗入传销洗脑的经历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09-30
点击率:

 

    大家好,我是2013年3月被朋友邀约到武汉,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一直是被他们带着去上课洗脑,就是最少要交3800元一份加入,最多要交69800元的自愿连锁经营业传销。但我发觉我一直没有时间去独立思考,所以我他们说什么,讲什么,就一直装糊涂应付。

    几天后朋友说,我被洗了五天脑,洗也不干净啊,我说你再洗对我也没有作用。没办法,朋友就出钱帮我买火车票放我走了,他买好火车票那晚还要不停帮我洗脑半个小时,又打电话给他上线又给我洗脑,他哥也在给我洗脑,到我走的半个钟他们还在装作他们自己聊天这行业多好多好,故意让我听到他们聊的多好多好,不好我们怎么会叫一家人都过来做啊,我没有答理他们,我走的时候要求他提供三个出局人的地址和电话号码,他不敢提供,从我来的第一到走的那天,没有一天不是神神秘秘的问很多东西都不说,我心想怎么讲师我算他可以骗我,怎么朋友很多我想要问你问题也不说,怎么人都会变成这样的了呢!太多不明白了,不管他成功还是失败,我都预感到以后他不会像以前那样对待我那样好了,或许从此不是朋友了,他成功了不会认我,失败了更没有面子对我,所以以后谁也不知道他的结果是怎么样子的,只有用时间来证明了。

    后来回到家里经过几天的查阅各种资料并实际找关系做了个方面的调查,最后证实这是南派传销,现在想想我真是万幸啊,要是我当时不提出要中断一天时间休息思考问题(当时朋友没同意我就开始装糊涂),我想我也会走上传销之路!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