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统一会”传销打着入会收益达1040万的旗号骗人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11-13
点击率:

 

    “统一会”打着所谓“纯资本运作模式”的幌子从事非法传销活动,它一般采用五级三晋制,所谓“五级”即E级为业务员,D级为组长,C级为主任,B级为经理,A级为老总。而他们吹嘘的“1040工程”则为入彀者编织了一夜暴富的美梦。

  按照“统一会”的说法,入会人员只要购买1至2份产品就可为E级业务员;E级业务员自己及下线人员累计购买3至9份产品就可为D级组长;D级组长自己及下线人员累计购买10至64份产品就可升为C级主任;C级主任自己及下线人员累计购买65份以上产品就可升为B级经理;B级经理自己及下线人员累计购买600份产品以上就可升为A级老总。

  “三晋”是指,从业务员成为C级主任只要下线购买的份数达到要求就可以了,但C级主任升任为B级经理级别则必须还要满足其需发展两名下线;B级别经理升任为A级别老总则其下线必须有三名B级别经理。

  此外,要想成为“统一会”成员,首先必须先花3800元购买一股所谓的股份,取得股权“资格”,才能发展下线,发展下线人员越多,所拿工资(提成)越多,级别越高。如果能煽动不明真相的人,一次性认购21份股权就可“破格”升为C级主任。他们谎称,只要入会,一年后收益可达到1040万元,也就是所谓的“1040工程”。

  暴富的谎言,在传销领导组织人员的嘴里,是完全成立的,而且是有依据的。在清查现场,民警就查获了他们的计算公式以及传销人员的笔记。

  这样做可以对付传销人员

  面对这样精心编织的谎言,我们如何才能识穿?警方对此进行了总结,并教大家如何做才能够对付传销人员。

  1.外出无论到哪里,一定要把行程的主要情形、地点、时间告诉自己的父母和靠得住的同学朋友。

  2.一般到那里后,“家长”(传销组织头目)会来跟你聊天,如果你可以确定他们是搞传销的,你不妨“无意”中透露你在周边市区有社会关系,这样他们会很害怕,不敢对你怎么样。

  3.一般到了那里后第2天,就会带你去别的地方“洗脑”,但是这个时候并不是逃跑的好时机。如果要逃跑,就得表面迎合他们,不要有不自然的表情。大概3~5天左右,他们会根据你的表现和反应,带你去不同的地方洗脑。这个时候你得注意地形了,遇到合适的机会,遇到警察的时候不妨当面冲过去求助。

  4.他们一般以“说服”的方式来进行洗脑,具体表现为讲道理、举例子等方式,一般有:在传统行业如何不赚钱或者慢,如果家里父母出点什么事情,你怎么办?或者利用现实社会的分配制度的缺陷,进行洗脑。你不要轻易做出承诺,不要与他们争论或者讨论,只需态度温和地表示自己坚决不做传销。

  5.外出的时候,注意周边的环境和标示,比如路名、商店等。在传销人员带你外出时,找机会报警。

  6.如果没有机会报警,就态度坚决地表示不做传销。一般15天以后,传销人员会要求你保证对所知道的情况保密,然后允许你离开。他们一般会把你送到车站,看着你上车后才离开。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