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流落街头,原因是听不懂合肥传销课

文章来源:江淮晨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12-04
点击率:

 

         合肥69800传销 
    老乡竟然害老乡,传销太气人

    “一个人一个房间,晚上还要被反锁。”周广林说,这让他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但是接下来的“业务学习课”更让他目瞪口呆,小学都没有毕业的他,基本上都听不懂。

    “老乡竟然害老乡。”昨日上午,坐在合肥市救助站的周广林,回忆起刚到合肥的第一天,老乡徐志有(化名)还很热情地接他吃了顿大餐,有红烧肉、狮子头,却不想后面演变成一出“悲喜剧”。今年65岁的周广林(化名)从南宁坐火车辗转到达了合肥。本来是想着赚点钱回家,怎么也没有想到,一个月后,他却连一张回家的火车票钱都没有。

    原来,今年9月,在家里干农活的周广林突然接到老乡徐志有的电话,说是自己在合肥接到一个工程项目,需要找一个忠诚可靠的人前来帮忙,工资5000元/月。经不起劝,周广林买了一张前往合肥的火车票。

    “他们说的都是几百万上千万的钱,我也听不懂。”周广林说,65岁的他,在合肥开始到处上课,刚开始他以为是上岗之前所需要的培训。可是每天上课的内容,他都无法掌握,每次强迫自己打起精神上课,经常中途就睡着了。几次想走,不过想着能挣大钱,他还是坚持听了一个月的课。

    坚持听课一月不懂被“清退”

    在听了一个多月的课,顺便还看了一些景点后,老乡就开始动员他投资,让他给家里的亲戚朋友打电话。周广林说,自己就是一个农民,根本没有钱,“要钱没有,要命一条”。眼看在周广林身上再无投资希望,老乡终于劝他离开,返回老家,而晚上睡觉也不再锁他的房间。后来,周广林就从出租房中跑到了街上。

    据合肥市救助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周广林从传销点出来后,在街上求助了一位市民,是市民拨打电话告知救助站的。在救助站登记时,工作人员发现周广林不会写字,只能口述,也正是这个原因,才被老乡从传销窝点“清退”出来。

    救助站工作人员根据周广林提供的线索,已联系到了其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在征询了周广林的意见之后,目前救助站已帮其买到回家的车票。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