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人员冒充快递人员救出传销受骗者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02-21
点击率:

 

    2月13日,洪某哥哥向市工商局举报,称弟弟在株洲石峰区深陷传销两年都未回家,举报前尝试电话联系洪某劝其回家,但洪某一直不肯露面。举报后,洪某哥哥回到浙江老家等待消息。

    冒充快递人员 成功解救受骗者

    市工商局将情况反馈到了石峰分局后,该分局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带举报人在辖区找人,但因为线索有限并未找到本人。

    2月19日上午,该分局工作人员用举报人提供的号码给洪某打电话,冒充是快递公司工作人员,称其家里给他发了快递,让他去接收。10点左右,工作人员在事先商量好的地点控制了两名前来代收快递的女孩,并通过两名女孩找到了洪某。工作人员对他们进行教育,并找了传销洗脑课程给他们看,详细讲解了传销组织发展下线惯用的套路,两女孩醒悟过来以后要求回家。

    当洪某得知两名女孩已被石峰工商分局工作人员遣送回家后,谎称他几个月前已经离开传销窝点,只是不记得地方了,现在也想自己坐火车回家。工作人员估计洪某想逃走,于是没有答应放他单独离开。

    接到该分局工作人员的通知电话后,洪某的哥哥带着洪家人立马赶赴株洲。20日凌晨4点,洪家人赶到分局做洪某的反传销工作。经过几个小时的劝解,洪某终于如梦初醒,答应跟随家人回浙江老家。

    月薪上万 原是泡影

    戴某,女,安徽六安人,18岁,原在上海厂里上班,3、4个月前被网上认识的男友叫来株洲做服装生意,没过几天,“男友”就分手不见踪影了,身无分文的她被骗做化妆品直销。

    李某,女,郴州汝城人,25岁,原在广东打工,半个月前被原来的工友叫来株洲做蛋糕,后来又说是做某种化妆品的直销,“月薪上万,两年就可以买房买车”。

    经石峰工商分局的工作人员教育后,两女孩惊奇的发现,自己来株洲后的所见所闻几乎与传销课程所说的一模一样,连平时“上课”时讲的例子都是一样的。两名女孩突然明白,原来一直以为的直销竟然是传销,于是都要求回家。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