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资本运作”传销团伙谎称做国家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11-10
点击率:

 

    近日,武汉打掉了一传销团伙,传销团伙中数名头目被抓。现在的传销为什么让人那么痴迷呢?到底有多大的迷惑性?接下来,让我们揭露下传销中骗人的手法。

    传销中的上当受骗的人不认为自己做的是传销,有不少人告诉记者说“体系里不少人告诉我这是国家暗中扶持的‘1040阳光工程’投资项目,每人投资69800元入股成为‘投资人’,再根据我们发展的下线人数晋升和发放‘红利’。”受害者说。可直到被解救,大多受害人也不认为自己受骗了。

    为了证明自己做的项目是国家暗中支持的,还特意掏出手机放了一段视频给民警看,这是一段新闻联播,内容是国家领导人在考察经济情况,视频名字却被改成了“阳光工程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可民警仔细观看发现,视频讲的内容和标题风马牛不相及。

    “老总说了这是国家隐蔽工程,不能明着说,要从表面看到本质。”受害人仍然执迷不悟。

    “实际上就是在网上下载新闻联播的视频,然后改了标题,传到优酷等网站上。”“老总”郑某交代。

    昨日,记者在优酷里搜索“阳光工程”,找到一个标题为“鼓励民间投资广西北海阳光工程”的视频,其实只是广西一名干部的正常新闻访谈,视频却被人为篡改了字幕“三分看七分悟,你能悟到多少”,随后飘过“了解更多加QQ194****”的字幕。

    记者申请加这个QQ号,对方果然是传销人员,忽悠所谓的资本运作,想拉记者入伙。

    汉阳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大队长潘作树说,传销组织者专找正在大开发的地区,忽悠受害人“国家需要融资,需要民间资本运作”。为防止警方戳穿,他们还给受骗人打了预防针,声称“这是国家隐蔽工程,他们不想让太多人知道,故意栽赃我们是传销,其实是不想更多人来分蛋糕。”

    朋友们,看到了没有?这就是传销中谎称国家项目骗人的手法之一。传销者很是可怜,但却是更可恨,为了“赚大钱”,是想尽办法拉身边的亲友们过去,真是害人又害已。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