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投69800元说赚1040万,其实分钱游戏传销

文章来源: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11-21
点击率:

 

   投69800元能赚1040万,其实只是纯资本运作

  “传销就是个金钱游戏,不可能产生任何价值。”反传销志愿者刘海军说,传销卖的是一种概念,传统形式仍以聚集型传销为主,多数不会真的利用某种产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纯资本运作,也就是所谓的“1040工程”。比如说投3800元,两到三年能赚380万,投36800元,能赚700万,投69800元,能赚1040万。

  刘海军说,“1040”这个数字很受传销组织欢迎,早年出过什么1040富三代酒,不过就是很便宜的白酒包装一下,还有什么1040燃气等。

  这导致传销体系很不稳定,如果发展不来新人,资金链就会断裂,体系就崩盘了。

  传销组织会给成员说行业赚钱有所谓的三大保障,首要的就是“五级三进制”,说该制度获得过什么亚太大奖,是美国哈佛大学数学研究生发明的,是目前最人性化的销售模式。五个级别分别是实习业务员、组长、主任、经理、老总,每发展一定份数,就进一个级别。

  李昌雄说,“五级三进制”真实面目是典型的金字塔诈骗模式,只有组织的头头才能捞到钱,塔尖之下的众多传销成员都成了金钱游戏的牺牲品。

  另外一个保障是生活管理20条,比如夫妻不能睡在一起、男女不能谈恋爱,这些都很荒唐。

  煽动说辞:传销“老总”开豪车登场现身说法

  李昌雄说,传销组织一般会给新人7天的考察期,在这7天里,新人所接触的任何人、事、场景和说辞都是安排好的,生活在一种相对封闭、充满谎言的环境里,往往熬不过三天,就动摇了。

  传销组织往往鼓吹自己是国家投资、政府项目,还会移花接木篡改法律法规、政策条文,制作各种视频、图文资料,让自己披上合法的外衣,说他们在培养新型商业人才。

  平时上课中,传销组织除了让成员阅读《羊皮卷》等成功学书籍、唱《从头再来》《出人头地》等励志歌外,还传授一些貌似严谨高深的理论,充斥着“拉斐尔曲线”、WTO、GDP等词语。对成员的疑问,他们往往会说,国家打击是为了宏观调控,限制行业过快发展。

  李昌雄说,最具煽动的说辞是传销老总现身说法,传销老总往往开着豪车、穿着名牌、戴着很粗的金链子,给成员说“只要坚持,以后都会像老总这样”。其实豪车都是租的,名牌首饰都是假的,真的传销头头不会出面见成员。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