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小伙被骗入广西南宁传销,差点为钱和爱人离婚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12-17
点击率:

 

  林超,山东一名老实本分的年轻人,被人骗到南宁后,经历了什么,为什么在南宁两天后就要执着的和自己的爱人离婚?就是离婚也要加入“1040阳光工程”?到底“1040阳光工程”是什么东西?当林超被一名传销受害者点醒后, 在12月15日向记者自曝被传销洗脑的经历……

  今年11月,林超接到远在广西南宁弟弟的电话。弟弟说在那边经营玉器,让过去帮忙。那时的林超还不知道,等待他的将是什么……

  到南宁听了两天课,被严重“洗脑”

  11月20日前后,林超抵达南宁,被弟弟迎到一间豪华的三室一厅,介绍给很多人认识。“去了先不提挣钱的事,而是带着去各个景点玩。”林超说,一天时间内,他们被带到南宁很多景点游玩,还有讲师现身说法讲起“纯资本运作”,说这是一种现代化的连锁经营,政府大力支持。当天回去之后,讲师还给林超发了书,当晚林超一宿没睡,看完了整本书。

  第二天,洗脑正式开始。林超被带到一间豪华的屋内,一对一进行授课。林超说,讲师告诉他,加入组织要先交近7万元钱,他们的任务就是发展3个直接下线,3人再发展他们的下线,拉第一个人能拿六七千元、第二人万余元……等份额达到600份以上后,每个月就能拿到几十万元,累计两年下来,就能拿980万元。

  “当时说得挺神秘的,这是一个国家项目,是为了让一小部分人先富起来,980万元也是国家给的。”林超说,当时一打听,干这个的确实有开几百万豪车的,一天下来自己彻底相信了,前后只用了2天。林超说,当时自己没钱入会,就和弟弟商量着,说自己出车祸了,把妻子骗过来。

  林超的妻子张红说,接到电话后,她赶紧买了机票飞到南宁。没想到去了一看,丈夫一点儿事没有,反倒神神秘秘的,后来一听说让交钱,她一下子全明白了。“当时他们说什么我都不听,我一个劲儿地劝说丈夫和弟弟回家。”她说,丈夫去的时间短,最后好说歹说劝走了,但一路上喊着要离婚,还说等凑够钱再回南宁……

  林超说,当时自己完全被洗脑了,是一种很疯狂的状态,就想着一定要多拉人挣钱。“还好后来偶遇到一个传销的受害者,他告诉我,事实根本不像他们说的那样,等凑够了份数,也未必能拿到那么多钱。”林超说,好像就在那一瞬间,自己一下子清醒了。

    “现在想想还真有些后怕,加入这个传销组织的有很多山东人,我之所以说这么多,是不想让更多人上当。”(记者黄黎)

  判若两人弟弟咋劝都不回母亲生病也不看一眼

  如今最让林超和张红担心的是,弟弟还深陷传销魔窟,无论如何都劝不回。张红说,加入传销组织后,弟弟和之前判若两人。“他讲起传销那一套就跟打了鸡血似的。有人一劝他,就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张红说,弟弟毕业也就两三年,此前工作稳定,每个月几千元的收入,后来被同事拉去入会,一直瞒着家里。

    张红说,当时为了凑够近7万元,弟弟骗家里说要做生意。“弟弟加入传销组织半年了,至今还没发展到一名下线。”她说,母亲生病住院,他也不回来看一眼。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