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名群众联名举报传销头目,1040传销头目被抓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6-28
点击率:

 

                
    6月18日,南昌市公安局西湖分局丁公路派出所走进30余人,他们还带来了一对夫妻,这些人都说:
“警察同志,这两口子诈骗我们好多钱,害得我们好苦啊。”

    这是怎么回事?经过派出所民警初步了解,报案群众30余人全部来自新建县,他们都是传销人员,扭送至派出所的姜某夫妻正是他们的上线。

    多年来,受害人无一不向姜某“投资”数万元,但血本无归。经过多番打听寻找,他们最终在南昌一出租屋内发现姜某夫妇的踪迹,于是将这二人扭送至公安机关。姜某涉嫌的罪名为组织、领导传销罪,派出所民警依法将此案移交至南昌市公安局西湖分局经侦大队。


    “根据我们统计,共有37名群众来做笔录,”办案民警介绍,报案人中,最小的20多岁,最大的50多岁,“男女老少都有,他们大多没有固定职业,受害人间不少还相互认识。”

    记者了解到,这个传销组织的“大本营”在安徽合肥,它的运营模式与“1040”工程类似,“忽悠”的核心理念便是发展下线。

    对于刚加入组织的传销成员,他们需要交纳6.98万元“会费”,之后便不断发展“业务员”。只要“业务员”业绩显著,他们就能“空手套白狼”,坐等抽成获利。

    “传销人员最初入伙时基本上会购买21份,也就是69800元,初次入伙后,‘组织’会‘返利’1.9万元,并要求传销人员发展下线。在这个组织里,嫌疑人姜某属于A级头目。”办案民警介绍,姜某曾带着一众下线前往合肥“学习”,通过当地传销人员反复洗脑,再返回南昌“发展业务”。

    姜某自称是妻子的下线,并声称从2010年从事传销活动以来,累计获利20余万元。但根据警方的初步统计,受害人共计向姜某“投资”金额超过200万元。

    目前,姜某已被警方刑拘,姜某的妻子因怀孕5个月被警方依法取保候审。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