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1040阳光工程”就是上家花着下家的血汗钱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5-26
点击率:

 

  昨天,杭州警方通报,从3月中旬开始,他们就盯上了辖区内一起“1040”类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件。目前,已逮捕犯罪嫌疑人6名,刑事拘留6名,取保候审2名,调查取证参与者150名,涉案金额1100余万元。

  本想开拓生意前景

  却陷入一个无法实现的致富梦

  和李先生家情况类似,淳安人汪某在杭州市区同样做服装生意,日子过得还不错。

  2011年,远在湖北的表弟邀他去武汉做服装生意,还吹嘘自己如何如何赚钱。汪某一想,这些年做来料加工,利薄又辛苦,便打算过去看看。没想,这一去,就再没能回头。

  见了面,表弟才吐出实情,说自己从事的是“自愿经营连锁业”,只要投入69800元的资金,便有可能接触到由原国家领导人从国外引进的,属于国家秘密的纯资本运作投资项目,两三年后就能成为千万富翁。

  表弟还称,要投就要投得早,这个项目一旦公开,投资的人一多,便没有了优势。

  汪某起初并不放心,但眼见着表弟频繁穿梭于武汉的高档小区,吃喝玩乐,也觉得他是赚了不少钱。再经过传销人员的不断洗脑,汪某某开始深信“1040阳光工程”是一个合法的项目。

  他将杭州的服装加工厂处理掉,把老家的房子卖掉后,带上妻儿老小来到武汉,全身心地开始了致富梦。在归案时,汪某已进入所谓“二平台”担任“老总”。

  其实,这时他已发现这是个谎言,为数不多的“老总”们其实是在瓜分着众多下家的入门费。为了不让自己的投入白扔,汪某开始在淳安及周边地区开始独立组建庞大的传销体系。

  但要在物质上保持高档排场欺骗他人,开销自然也大,汪某逐渐从“盈利”转向了“亏损”,直至倾家荡产,最终他选择了跑路。

  所谓“1040阳光工程”

  就是上家花着下家的血汗钱

  再来介绍一下有关1040阳光工程的情况。

  1040阳光工程也叫自愿连锁经营业,加入是需要门槛的:首先要认购资格,第一份资格3800元,之后每份是3300元。至少要购买2份成为业务员,购买21份即69800元成为主任,就可以去发展成员了。

  1040阳光工程的等级结构:初级业务员(2-11份)、业务员(12-20份)、主任(21-64份)、经理(65-600份)、高级经理(老总,600份以上)。

  1040阳光工程的加入流程:在推荐人的带领下,以自己的名义通过银行存入指定账户69800元,即可申购一个1040阳光工程的主任级别名额,一个星期之后就可获得1.9万现金的返款。

  接下来,你需要再找三个合作伙伴,三个合作伙伴同样要投资69800元,这三个人还需要再发展三个人,你的团队中就有十三个成员了。

  一直进行一传三的发展模式,当你三条下线中有两条线上都产生了经理,并且发展的下线人数购买的份数总和达到了600份,你就晋级为高级经理。

  高级经理就进入了“二平台”,就能真正了解所谓的国家工程项目,这些工程是原国家领导人从海外引进的,绝对保证赚钱,每个月还能拿到10万至100万元不等的工资。

  为了能让1040阳光工程顺利开展,传销组织在发展的过程中还设计了诸多的“规定”。

  如女性不得穿高跟鞋、超短裙,上下楼不得发出声音、发展成员必须是外地人,年龄在22至50岁之间,要随身携带身份证,与邻居和睦相处等等。

  而这一切,都是传销组织的掩饰和谎言。汪某这个“老总”自己交代,说到底这就是一个高级吃低级的把戏,上家花着下家的血汗钱,制造高收入的假象,并编织暴富的梦想。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