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警方揭露投69800元的 “1040阳光工程”传销内幕

文章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05-26
点击率:

 

   浙江在线05月16日讯 你听说过国家秘密项目——“1040阳光工程”吗?加入它,就意味着你迈入了千万富翁的行列。这番极其美好的说辞,让淳安人洪某某远赴湖北武汉、江西九江。然而,等待他的却是精心策划的传销陷阱。

  眼下,淳安警方正全力侦查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件,现已逮捕犯罪嫌疑人6人,刑拘6人,取保候审两人,调查取证参与者150名,涉案金额达1100余万元。

  3月初,洪某某等人到淳安县公安局报警:2011年以来,他们先后被汪某某等人介绍到湖北、江西等地,从事所谓的“国家秘密项目”——“1040阳光工程”,投资69800元后,经过两三年努力可获取1040万元的高额回报,结果发现这是彻头彻尾的传销组织。经警方初步了解,淳安当地有近200余人投资了该项目。

  经查,该传销组织要求成员以经营服装生意、介绍男女朋友等名义,将亲朋好友邀约至武汉、九江等地。每个新人都要经过“洗脑”,使其乖乖就范。同时,管理人员会安排参加者学习各项规定,如女性不得穿高跟鞋,不得穿超短裙,上下楼不得发出声音,发展成员必须是外地人,要随身携带身份证,与邻居和睦相处等。

  与传统的传销不同,该组织不推销具体商品,不限制人身自由,但其以经营活动为名,要求参与者缴纳一定费用获得资格,直接或者间接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或者返利依据,骗取财物。

  犯罪嫌疑人汪某某,于2011年3月经其表弟周某某以做服装生意的名义,介绍到湖北武汉从事该传销活动。被“洗脑”后,他在亲属、朋友中积极发展下家,因其平时人缘好、人品好,不到半年就从最底层的“业务员”爬升到了“高级经理”行列。后来,他发现这是一个骗局,非但没有就此收手,还率领自己发展的团队移师江西另立山头,直到东窗事发。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