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妈去合肥见未来的“女婿”,原来是女儿骗母亲做传销

文章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11-22
点击率:

 

    为谈大女儿的婚事,来自湖北的桂阿姨不远千里来到合肥打算见见这未来的“女婿”,岂料在滨湖名人馆周边“游玩”之际,竟然发现自己的“未来女婿”竟是传销分子。

    11月3日下午3时许,就在包河区打传办执法人员正在对滨湖名人馆周边的传销洗脑活动进行打击时发现,在一处停车场的草坪上,执法人员注意到几个“行为怪异”的人。

    经问询,一名自称姓桂的中年妇女表示自己刚和小女儿从湖北老家坐火车来到合肥,并出示了来时的车票,据桂某称,她此次来肥是为了谈大女儿与其男朋友的婚事。

    然而不巧的是,另一组执法人员正好在执法时碰到了桂阿姨的大女儿和“女婿”宋某,且在他们手机里发现了涉传资料。

    经过执法人员现场教育,宋某坦言自己于2013年退伍后被战友以“旅游”的名义骗至合肥从事传销违法活动并缴纳了近7万块钱,成功发展下线两名。

    而桂阿姨的大女儿小珑(化名)则表示,自己原先在湖北老家做厨师,今年七月在男友的邀约下来到合肥,未曾加入传销组织,但是当执法人员问她是否知晓男友底细时,小珑面带尴尬,低头不语。

    面对如此身份的“女婿”,桂阿姨对女儿的未来表示了担忧,“原本想着这次来就把婚事定下,现在不敢做这个决定了,先把孩子带回去。”而小珑的妹妹则刚满19岁,虽涉世未深但也知道“传销”是违法的,整个过程中一直在啜泣。

    目前,宋某等人因从事传销违法活动将接受相关部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