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工商侦破一大传销案,抓获传销头目32人

文章来源:娄底新闻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09-07
点击率:

 

    “力求办铁案、抓头目、摧网络”,这是娄星工商分局党委关于摧毁山西运城团队的指导思想,并指示打击传销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秘密开展调查摸底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经过近三个月的深入调查,娄星工商分局执法人员得到确切消息,山西运城传销团队的首要份子及骨干成员将于4月10日18时在清泉大酒店芙蓉厅聚餐并发放工资、进行经验交流。
2010041315180348.jpg
现场抓获的传销头目

    摧毁传销组织山西运城团队的时机已经成熟。案情就是命令。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钟立吾立即率领30多名骨干执法人员,并联合公安人员于18点30分赶赴现场,现场控制传销聚会人员32名。因聚会地点与时间是在聚会前10分钟临时通知,工商执法人员的神速到来让传销骨干分子感到不可思议,相互之间面面相觑,给他们予以沉重的心理打击,因而他们没有丝毫的抵抗。工商执法人员当场顺利查获传销产品申购单数十份及工资发放表一张和装入信封用于发放工资的人民币数千元。

    控制传销人员后,工商执法人员分为10个询问组,连夜对传销人员进行调查询问。经过深入的宣传教育工作,传销人员最终承认,参加聚会的32名人员全部为山西运城传销团队的B级以上成员,其中樊忍霞、李国峰为A级成员,樊克勤为大B级成员,2名A级成员于4月10日从长沙来娄底发放工资,大B级成员樊克勤为山西运城团队在娄底的总管,具体负责山西运城传销团队在娄底的运作。

    通过调查得知,在这控制的32名传销骨干人员当中,绝大多人员都是丈夫骗妻子、儿女骗父母、父母骗儿女、亲戚骗亲戚、恋人骗恋人所骗来的。在询问过程中,经执法人员的教育说服,有传销人员终于醒悟到了自己错误的违法行为,因而怨恨亲人之间的欺骗行为,有两对夫妻因不满互相之间的欺骗而当场发生口角,心生怨恨,给双方心灵带来很大的伤害。

    经过仔细周密的调查取证,执法人员绘出了完整的传销组织网络结构图,传销网络结构图涉及人员数百名。最终,所有的证据充分证明樊忍霞、李国峰、樊克勤等三人为山西运城传销团队在娄底的首要份子。鉴于3名首要份子的违法事实,娄星工商分局提请公安部门对樊忍霞、李国峰、樊克勤等三人采取行政拘留措施,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4·10”传销案的查处正值娄底市开展打击传销“雷霆”联合执法行动活动的攻坚之时,此案的成功告破,有利的促进了“雷霆”联合执法行动的深入开展,强力打击了传销份子的嚣张气氛,彻底摧毁了山西运城传销团队,增强了全市打击传销活动的信心与能力。(谭卫丰 王锋/报道 杨志慧/编辑)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