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被骗入大连传销组织,家人亲自过来寻找

文章来源:半岛晨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01-06
点击率:

 

  两个月前,张女士的女儿小楠突然联系家人要为她寄衣服,邮寄的地址是金州区友谊街道斯大林路30号楼,随后再无音讯,心急如焚的父母再也等不及了就踏上了寻女之路……。

  据小楠的母亲张女士介绍,小楠现在上中专,性格内向,只和一个叫瑶瑶的同学来往。去年暑假,小楠突然说要和瑶瑶去大连玩,临走前,女儿带着1000元和几件衣服,还说玩几天就回来。

  女儿走后一个月,张女士就多次给女儿打电话让她回家,可是女儿表示不会回家了,已经在大连找到了卖化妆品的工作,张女士再询问有关工作的细节,小楠敷衍几句就挂了电话。随后,小楠的电话号就变成了空号,家人再也联系不上她。

  张女士立即想到了瑶瑶,一联系才发现,瑶瑶根本没有一起去大连。瑶瑶说她还把自己的身份证借给了小楠,把小楠送上了火车,事后还给小楠寄过两次钱,现在也找不到她。张女士发现情况不对,立即报警,当地警察已经对瑶瑶展开了调查。与此同时,张女士也和丈夫一起赶到了金州找女儿。

  社区人员和民警共同调查发现,邮寄地址所显示的住户确实在上个月出租给几个外地人,据邻居反映,那帮人形迹可疑,屋里还有高低床,混住着男男女女,经核实,这是一个传销团伙。

  民警通过在社区查询到房主的联系方式,随后联系到了传销团伙的一员,张女士以为女儿送钱的口吻,假装对此事完全不知情,并与对方约好了见面的时间和地点。在见面地点,民警当场将该人员抓获,最终通过此人找到了小楠。

  在民警和父母的询问下,小楠终于说出了实情。原来瑶瑶经常和一个大连网友聊天,暑期前,瑶瑶告诉她那个大连网友是她的一个亲戚,现在开了一家化妆品店,需要模特,一天100元,还包食宿。瑶瑶还说她的亲戚在看过小楠的照片后非常满意,想让她利用暑假去做模特,可以挣好几千块钱。瑶瑶本来答应和她一块去,最后突然借口说她母亲病了,得照顾母亲。小楠就瞒着家人独自来到瑶瑶给她的地址,随后就身不由己地加入了传销团伙。

  目前,小楠已经跟随父母踏上了归乡的火车。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