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传销假装顺从,找机会逃走(图文)

文章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02-17
点击率:

 

  投靠网友,被骗进传销窝点

  小李是陕西某大学的大四学生,为了在毕业时能找到满意的工作,过完春节,她就赶到南京,准备参加节后的招聘会。在来南京之前,小李通过网络,认识了自称是西安老乡的女孩罗某,罗某称她在南京工作已经好几年了,有不少人脉资源,也许能帮助她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小李信以为真,来南京后就投靠了这个朋友。

  可没料到的是,罗某在火车站接到她后,把她带到了江北一个小区内,安顿下来后,吃喝伺候,就是不提找工作的事,还不让她单独外出。正当她纳闷时,罗某找来了一个人,自称是创业精英,开始给她传授如何吃苦赚大钱,后来还拿走了她的手机和行李。

  此时,小李才明白,罗某把她骗进了传销组织。

漫画


  装顺从、爱“偷懒”,找机会逃走

  小李起初有些害怕,但她很快冷静下来。为了能逃脱传销窝点,她先假装同意和罗某一起“发财”,每天根据罗某的要求,接受各种培训,并假装通过网络招揽人。

  她还故意“偷懒”,没事就睡觉。而在传销窝点,讲究的是“创业精神”,小李自然不讨人喜欢。渐渐地,大家都有些冷落她,罗某也对她放松了警惕。2月12日下午,小李趁一伙人要出去迎接新来人员的机会,说自己肚子不舒服,提出留在窝点睡觉。因她喜欢睡觉在传销窝点已众所周知,罗某等人就让她一个人留下了。约半小时,感觉那伙人已走远后,小李找到了自己的行李后,离开了传销窝点。

  面对堵截,“找茬”报警获救

  因不熟悉路,她一直不停地走,直到第二天上午,才走到了火车站。可没料到,罗某早就带着人在火车站拦截她了。


  当罗某在火车站找到她时,她正在火车站小件行李寄存处,便转身指着寄存处的工作人员,称存的包内的东西被偷了,要求他们赔偿。面对这位“找茬”的旅客,小件寄存处的工作人员只好报警求助。

  很快,南京火车站派出所的民警赶到,询问小李怎么回事时,她提出只有到了派出所才肯配合。而此时,堵截她的罗某等人,赶紧离开了。

  到了派出所后,小李才将自己的遭遇告诉了民警。民警核实后,为她买了早餐和回西安的火车票,并联系了她的家人到西安火车站接她。担心她在上车前再发生意外,派出所民警不但将她送上了车,还跟车上的乘警进行交接,让他们照顾好小李。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