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陷入传销,借机会向别人求助报警

文章来源:人民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02-19
点击率:

 

2月18日,连江县琯头派出所接到来自下塘村卫生诊所一名医生的报警电话,该医生告诉民警,当日上午有名男子来看病,在打针的时候男子神情紧张塞给他一张纸条,并小声恳求让医生一定要帮忙,但并没有说明需要帮忙的事情,待男子走后,医生打开纸条,上面写着“我被传销组织控制,请帮我报警”。 向医生求助的男子告诉民警,春节期间,其从好朋友那听说到连江这儿来推销一种叫“香妃丽人”的产品,可以有很高的收入,于是便从四川来到连江琯头镇,并于到达的当天晚上就被控制于该传销窝点内,至今已有十余天。 期间,传销组织人员胁迫被控人员拿出自己身上的钱,并让他们向身边的亲戚朋友拿钱,并不时的给他们上课进行传销洗脑。该男子告诉民警,被解救的当天上午,自己感冒不适,并要求下楼看病,但传销人员行为小心谨慎并寸步不离,于是该男子便在看病时主动要求要打针,并在打针时假借会晕针为由让医生关门,从而避开传销人员,才得以将早就准备好的纸条递给医生。 接警后,民警立即根据该医生所提供的信息,对诊所附近的居民住宅进行排查,进过摸排走访,最终确认在下塘村委会附近一单元房7楼很可能就是该传销的窝点所在地。 当天下午,民警进入该居民楼解救了包括当天向医生求助的男子在内的13名被控传销人员,并依法取缔该非法传销窝点。 目前,在警方的帮助下,13名被控传销人员均已返回家乡。(完)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