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招工月薪三千竟是传销,男子想办法逃离

文章来源:华商网(西安)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02-24
点击率:

 

    2月19日晚,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车站派出所巡逻民警巡逻至本辖区陈沟村北城组时,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突然从路边窜出,拦住巡逻警车,声称自己刚刚从传销组织中逃出。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一方面对男子的情绪进行安抚,另一方面立即对事情的经过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网上招工月薪三千 男子心动

    经过询问得知,男子姓王(34岁,内蒙人),春节期间在家上网时无意间在网上看到了一条临潼某工厂的招工启示,王某通过QQ与对方取得了联系,在得知工资三四千,且包吃包住后,王某心动了。

    从内蒙古赶赴临潼应聘 谁知竟是销组织

    2月14日,王某乘车到达临潼,并被一名姓郑的男子带到了一间民房内,刚进门就被三四个男子拳打脚踢,自己的随身物品也被搜了出来。随后,王某被两个男子看管。

    2月19日下午,王某以上厕所为名趁机逃出了该组织,但因为人生地不熟,只能沿着村道一直跑。他看见前面有警灯闪烁,就赶紧上来求助。

    在了解了王某被传销组织诱骗的经过后,民警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

    临潼民警捣毁两个传销窝点解救8人

    2月22日,车站派出所全所民警对隐藏在临潼区陈沟村以郑某为首的传销窝点进行了查处并在郑的指认下对隐藏在该村的另一处传销窝点进行了捣毁。

    此次行动共抓获包括郑某(男,46岁,四川长宁人)、丁某(男、30岁,湖北房县人)在内的违法犯罪嫌疑人20人,解救包括王某在内的被困群众8人。经过调查,这两个传销窝点都是以在网上发布招工启示的形式,诱骗受害人,然后进行传销活动。

    民警提示:年后大量务工人员外出务工,大家在网上求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网站,认真核对用工单位的真实性,遇到骗局谨慎行事,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伺机报警。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抓获20名嫌疑人,已被已被警方依法做出处理。    通讯员:李兴文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