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传销:传销窝点被捣毁 110救出8名受害者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2-11
点击率:

 

漳州夜市一带一传销窝点被捣毁 救出8名受害者

台海网2月9日讯 近日,漳州110微信公众号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其朋友被传销控制,报警人同时发来了一地址,称是其朋友被控制的大概位置,信息显示是在延安北夜市一带,但由于该区域老旧小区较多,无法获知具体情况。

“互联网+”漳州110团队保持与报警人联系,并嘱咐报警人可向其朋友告知,如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发送一些窗外景观或是周边停放的车辆车牌的照片,也尽量描述其所在的具体位置、楼层以及阳台窗台的一些特征,以便民警进一步的搜索。

同时, “互联网+”漳州110团队成员也根据报警人所提供的零星信息前往现场搜索排查。经过现场的走访,一房屋进入了我们的视线。

此时,报警人又跟我们提供了新的线索。

“互联网+”漳州110团队成员现场走访发现的信息

报警人所提供的新的线索也正好与我们现场所发现的情况一致。基本可以确认报警人朋友被控制的地点就在这一带,极有可能就是我们所发现的那间房屋。

市局指挥情报中心立即指令漳州110民警到场搜索,根据报警人提供的和我们现场走访所获得的信息,民警迅速找到了该传销窝点,将其捣毁,成功解救出八名被传销控制的受害者。后移交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