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身陷传销不回头 家人接其回家其报警

文章来源: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09-07-05
点击率:

 

  资料照片:7月8日,重庆市合川区工商局走进西南大学育才学院开展“防止传销进校园”宣传教育。临近高校暑期放假,重庆市合川区的工商局的工作人员在西南大学育才学院校园里开展了“防止传销进校园”的主题班会,分发反传销传单,在该校人流量最大的位置摆放了宣传展板。

    该校将参加暑期“三下乡”实践的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讨论并认真学习了反传销知识,表示将把“反传销”带入到将要开展社会实践的偏远山区。中新社发许康平 摄


  8月24日清晨5时许,青岛—太原的1083次列车运行在石家庄至阳泉区间,按照工作惯例,乘警在车厢内进行三品查验。

  当查至5号车厢时,一女青年突然跑过来,称自己在6号车厢遭人绑架。乘警听后立即与女青年赶到6号车厢,女青年当场指认了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男青年。令大家惊讶的是,面对乘警,两人丝毫没有惊慌,反而情绪激动地冲上前去拽拉女青年,乘警立即将两人控制住。

  经询问,中年男子姓张,榆次人,是女青年的姑父,男青年是他的儿子。乘警顿感事情蹊跷,便将女青年叫到软卧包房内仔细询问。刚开始女青年闭口不说,只是摸着胳膊多处血痕不停地抽泣,后经乘警细心开导,女青年才缓缓道出事情真相。

  女青年姓梁,大学刚毕业。就在家人四处为她联系工作期间,她经人介绍去石家庄搞起了非法传销,家人多次催她赶紧回家,她都置若罔闻,拒不回家,无奈之下,家人只好让她的姑父和表哥去石家庄将她“绑架”回家。

  临行时,张某透露,他把侄女从车站“绑架”上车不久,传销人员就追了过来,并准备从车厢里强行抢人,多亏侄女的“莽撞”和乘警的及时出现,才避免了一场流血冲突。(闫婧宇徐鹏) (来源:三晋都市报) (责任编辑:黄芳)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