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170处传销窝点藏身小区 有非常强反侦查措施

文章来源:楚天金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09-29
点击率:

 

    楚天金报讯    小薛来到武汉后,女网友劝小薜以连锁加盟的形式入股,“他们告诉我一份3850元,最高可以一次性购买21份,可优惠至6.98万元,两到三天后就可以变成1040万元。”

    执法人员介绍,今年年初以来,东西湖工商局接到多起举报,称沿海赛洛城等小区内活跃着传销分子。该局随即联合公安等部门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全面排查摸底,确定了疑似传销人员的详细住宿信息。
         武汉170处传销窝点
              图为:遣返传销人员 (通讯员丁其刚 见习记者王大鹏摄)

    据了解,这些传销人员来自海南、福建、浙江、吉林、山西、陕西等10余个省,通过亲朋好友以找工作、旅游等为名骗入传销组织。“这些传销人员有非常强的‘反侦查措施’,不许成群结队出现在小区里,上课不允许做笔记。”执法人员介绍,有的人甚至还不知自己正在参与传销。

    23岁的天津女孩小薛就是其中之一,小薛大学毕业后开始毕业旅行,旅行的最后一站定在武汉。“我有一个女网友说这里有一个广告公司招人,我就来了。我以前听说传销会控制人身自由,但这里除了定期上课之外我想去哪儿就去哪儿,想给谁打电话就给谁打电话。他们还出钱带我去东湖、户部巷、黄鹤楼、省博玩。”直至昨日被抓时,小薛才知道,原来这就是传销。

    小薛来到武汉后,女网友劝小薜以连锁加盟的形式入股,“他们告诉我一份3850元,最高可以一次性购买21份,可优惠至6.98万元,两到三天后就可以变成1040万元。”而这正是传销名语——1040工程。难抵1040万元的诱惑,小薛常常打电话给爸爸,要他来武汉投资。

    打击传销领导小组办公室吴建峰介绍,近几年来,传销已经由以前的“武传”变为“文传”,由拉人头传销和商品传销转成概念传销和资本动作传销。

    目前,东西湖警方正对涉嫌传销人员进行甄别、核查、遣送工作,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