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男子八年前被骗入海南传销,现已经回家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11-08
点击率:

 

  8年前,陕西商洛籍男子刘刚外出打工,在浙江做过亏本的服装生意,在海南被骗入传销组织。8年来,他都没有和家里联系,不知道父亲已经去世,老家只剩下74岁的老母亲。今天上午,在合肥救助站工作人员帮助下,刘刚终于乘上返家的车,即将与母亲团聚。

  脏兮兮的长发,黝黑的面庞,浅灰色的休闲裤,一件V领毛衣。“我已经在外面8年了,今年25岁,终于可以回到家乡了。”站在窗前的刘刚说。“他怎么看都不像25岁,他意识时而清醒,时而模糊,好像受过精神刺激。”工作人员称。

  经救助站工作人员核实,刘刚今年实际已经38岁了,他的老家位于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上管房乡的一个小村子。8年前,他和同乡一起出来打工。2009年,一位老乡邀请他去杭州合伙做服装生意,刘刚将几年间攒下的钱悉数投入了服装店里。但由于经营不善,亏了不少钱,只好把店盘出去,也没敢跟家人说。

  由于没挣到钱,刘刚不愿回家。2011年,刘刚听朋友说海南正搞大开发,创业机会很多,便只身赶往海南。在海口他认识了老乡曾某。没想到,曾某把刘刚带进了传销团伙,花去1万多元投入传销中,却一无所获。因为这次打击,他的精神有些失常,偶尔说着一些不着边际的话,此后四处流浪,最后来到合肥,流落街头。

  在警方帮助下,刘刚来到了救助站,工作人员与商洛公安联系上,获得了刘刚的身份信息。“真后悔这些年没有陪在家人身边,我太亏欠母亲了。”得知父亲已经去世的消息,刘刚非常悲痛。得知儿子还在人世的消息,刘刚的母亲在电话里激动得声音颤抖:“没想到有生之年,还可以见到阔别已久的孩子,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今天上午,刘刚已经踏上了返乡的火车,即将和阔别已久的母亲团聚。(成正忠 喻静 本报记者 姚鹏/文牛国梁/摄)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