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购物”网络传销案嘉兴系列案件作出一审判决

文章来源:科技日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11-08
点击率:

 

             万家购物传销
    “万家购物”网络传销案嘉兴系列案件作出一审判决。嘉兴头目殷红因涉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并处罚金30万元。据悉,此案涉及金额高达2.8余亿元,涉案人员万余人。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1年2月,殷红经人介绍注册成为“万家购物网”的会员,同年8月成为嘉兴市(市本级)区域代理商。

    2012年初,殷红又以其母亲的名义申请成为嘉兴市秀洲区区域代理商。

    殷红所加入的“万家购物”组织以“万家购物网”和“百业联盟”作为平台,采取“满500返500”“一元返利政策”等超高额返利手段诱使他人在该公司网站上注册成为会员并在其网站、加盟商处进行消费。

    该公司共分为会员、VIP会员、金牌代理、金牌代理商、特级金牌代理商(区域代理商)、公司管理层等多个层级进行管理运作。

    管理层倡导的计酬模式是,加盟商须将会员消费额的16%上交给公司。

    殷红作为区域代理商负责对本区域内加盟商主体合法性、商品或服务质量进行审核;对加盟商与会员的交易真实性进行审查及监督;对加盟商进行审查及监督。同时,她积极发展下线,至案发时,发展并管理下线人员10840人,加盟商187家,销售总额达2.8余亿元,非法获利320多万元。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