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毕业的孩子被洗脑后,一心想着发大财

文章来源:淮北晨刊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11-12
点击率:

 

  小芳一个刚刚毕业的孩子,陷入传销窝呆了一个月,被“洗脑”后,觉得是一个“发大财”的机会,就把自己的男友小明骗过来。小明发现不对劲,逃了出来。回到淮北,小明带着家人又来到南昌,经过两天一夜将小芳解救出来。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小芳回到小明的百善老家,精神状态十分不好,总是吵着要回南昌“挣大钱”。
        燕郊传销人员去上课.jpg

    11月10日,小芳的母亲眼看阻止不了女儿的冲动行为,一气之下,带着小芳的身份证一走了之。

  母亲刚走,小芳找不到自己的身份证,心急如焚,爬上小明家2米高的墙头威胁称,如果不给她身份证,就从墙头上跳下去自杀。男友一家实在没辙,只好打电话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百善派出所值班民警李浩等迅速赶往现场,发现小芳正坐在墙头上,眼瞅就要掉下来。民警上前劝阻小芳,可她什么也听不进去,坚称要赶紧拿到身份证再回去“发财”。一名民警站在小芳前方做思想工作,李浩绕到墙头后面,趁其不备将小芳解救下来。

  小芳下了墙头,小明一家悬着的心放了下来。待小芳情绪稳定后,民警才返回派出所。临走时再次提醒其家人,要安抚好小芳的情绪,防止她再做傻事。(除民警外,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记者肖干通讯员李凯黄春艳)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