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九原区大力开展打击传销宣传危害活动

文章来源:包头日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11-20
点击率:

 

    为了给百姓创造一个舒适安定的居住环境,九原区重拳出击,严厉打击传销行为,把社会管理工作提到了新的高度。

    集中宣传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九原区影剧院广场,分会场为8个苏木(乡镇)、街道办事处中心地区。在主会场,区综治办组织区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等20余家单位开展禁止传销宣传活动。在分会场,各苏木镇、街道办事处及时更新、加固、增补了永久性宣传标牌,并联合国土、执法、民政部门,结合主会场宣传内容,在人群聚集处开展了以“禁止传销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集中宣传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220余人、交通宣传车13辆、制作展板120余块、发放宣传书800余册、宣传围裙500件、环保袋500个、各类宣传单两万余份。

    在此基础上,九原区打击传销工作小组拟印发《致九原区学校学生的一封信》、《致出租房屋主的一封信》、《致全区酒店、宾馆、电影院、俱乐部等经营性场所的一封信》、《关于加强出租房屋和流动人口登记备案工作的通知》等宣传材料发放给广大市民。创建无传销社区(村委会)

    经过多部门认真摸底、分析,九原区确定了2个社区(村委会)作为创建“无传销社区(村委会)”的试点单位,分别是沙河镇街道办事处育才社区和白音席勒街道办事处二道沙河西村。创建的具体工作是:明确社区(村委会)主任、工商所所长、派出所所长为社区打防传销工作负责人,由社区(村委会)指定5名打防传销监督员,给每名监督员发一张举报传销联系卡,建立发现传销窝点和传销活动责任区,以便第一时间报告传销信息;由社区(村委会)工作人员和计生助理员做好出租房屋和流动人口的摸底、信息备案等工作,通知出租房主必须办理房屋租赁备案手续。

    近年来,九原区麻池镇景富社区一直是涉嫌传销的重灾区。经多次走访发现该社区主要是传销人员的居住地。近日,打击传销工作小组对该社区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坚决做到可疑区域不放过、可疑人员不放过、举报线索不放过、传销活动不放过。

    通过集中打击,目前有19人被处罚,派出所民警分别对这19名传销人员做了询问笔录,让传销人员写下再不从事传销活动的保证书,并对其身份信息进行了登记造册。(记者 樊广友 通讯员 冯燕)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