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金融互助社区网络传销被摧毁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6-09-13
点击率:

 

   安徽长安网讯 近日蜀山公安分局摧毁一个新型网络传销组织,涉案人员达1200余人,涉案资金近7000万元。目前,朱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分别被检察机关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批准逮捕。

  今年5月份,池州人王某经朋友介绍,接触到一个名叫“亚马逊金融互助社区”的网络平台,该平台声称是以慈善为目的,通过向平台其他会员提供资金帮助,再获得对方更高资金回报的方式,赚取高额利润。王某在交付600元手续费后,注册成为了该平台的正式会员,并分两次向平台汇款3万元,打算先为他人提供帮助。而按照事先约定,每次打款后10天,王某就可以拿到本金加利息的别人“回报”。

  到了6月20日,王某却发现平台打不开了,电话也联系不上对方,于是匆匆赶到合肥,却发现该平台所属的安徽小羊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人去楼空。此时王某才得知,公司负责人跑路了,和自己有相同遭遇的会员多达千人,遍布全国各地。

  意识到上当受骗,7月初,王某等人向公司所在辖区的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经侦大队报了案。

  警方迅速展开侦查,历经多日辗转浙江、山西等地,将公司负责人朱某、行政总监、技术总监和会计等主要嫌疑人抓获,至此才查明,这是一个打着慈善旗号,进行新型网络传销的犯罪团伙。朱某交代,公司的26个股东之前都在类似的互助平台以同样的方式进行了投资,但这个平台只运行了14天便出现崩盘,26个股东为了把亏的钱赚回来,最后商议在合肥开一家类似公司,然后分别介绍自己的亲戚朋友进行“投资”。

  警方查明,朱某等26人利用网络平台,以慈善为幌子,通过发展会员“提供帮助”(投资、缴纳费用)、“接受帮助”(提款加利息),层层拿提成、奖励的方式获取非法利益,公司没有实际经营,实际是一种新型的网络传销模式。

  目前初步核实,该网络平台自今年4月正式运行,6月下旬即不能兑现,开始停业,平台共发展会员1200余人,涉及资金近7000万元。

  目前,朱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分别被检察机关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批准逮捕。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