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打击“云数贸”网络传销余党,抓获数名头目

文章来源:市场导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6-11-15
点击率:

 

   最近一天的凌晨5点,嘉兴市南湖区公安、市场监管等多部门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成功破获“云数贸”(现对外称“云通讯”)境内外勾结网络传销大案。

   此次行动集中警方、市场监管执法人员以及社区干部等共200余人,共设置多个刑侦抓捕组、涉传窝点清查组等16个组,分赴南湖区凤桥、余新、新丰、大桥等多个乡镇对前期排摸掌握的涉70多个传窝点及传销人员进行定点抓捕清查。

   今年8月中旬,嘉兴市南湖区市场监管部门接到一群众举报,称其母亲被人介绍加入“云数贸”传销组织,要求调查。经查,该“云数贸”网络传销犯罪团伙通过网络平台和app软件,以微商和互联网理财为幌子,以高额返利为诱饵吸引投资者加入,通过网络转账缴纳费用后,就设置账号及密码。投资者每拉一个人入会,投入一笔钱,介绍人员就会按相应积分(电子币)获得投资奖励。该团伙还模仿制作电视新闻栏目,通过虚假上市宣传、虚假鼓吹、发放股权证等手段,并将其宣传图片视频传至主流视频网站,以骗得受害人信任。

   另外“云数贸”网络传销的头目张健(本名:宋密秋)早在2013年6月就因组织传销诈骗被中国警方通缉,后外逃至马来西来、泰国继续组织传销诈骗,于2014年10月已被泰国警方逮捕入狱,现“云数贸”犯罪嫌疑人系“云数贸”余党。

   据嘉兴市南湖区警方初步查明,该传销集团在嘉兴市南湖、秀洲、经开、海盐、平湖、桐乡等地区发展的会员已超过200多人。截至目前,已刑侦抓捕宋某某等组织、领导传销重点人员8人,找到并传唤证人79人,已取得此次打传行动的阶段性胜利。目前,执法部门仍在进一步追查该组织其他下线人员。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