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阳传销窝点非法拘禁逼说银行卡密码

文章来源:南阳晚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2-27
点击率:

 

  陈某将人骗到传销窝点后,不仅逼迫对方说出银行卡密码,而且还把对方手机银行内的钱全部转走。2月24日,宛城区法院一审判处陈某有期徒刑1年半,并处罚金1000元。

  2016年2月14日,阮某被传销人员骗至我市一传销窝点内。陈某伙同赵某等人(均已判刑)将其随身携带的手机、钱包、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搜走,并将房门上锁,将其拘禁。

    2月21日下午,陈某等人威胁阮某说出其银行卡密码,否则按每天1000余元收取生活费,阮某被迫说出密码。陈某到银行取出3000元钱,交给赵某1900元,将下余的1100元钱交给阮某,让他凑了2800元向该传销组织购买产品一份。

    2月24日凌晨2时许,他们为阮某购买一张火车票,打算将其送走,谁知阮某到市火车站后,借机逃脱,随后报警。至此,阮某已被非法拘禁9日余。经查,2月21日,陈某使用被害人阮某手机,将其银行卡内7480元通过支付宝转走,用于自己挥霍。

  宛城区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陈某参与非法拘禁他人,其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他又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秘密手段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又构成盗窃罪。数罪并罚,法院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一年半,并处罚金1000元。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