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解救:大三女生差点深陷合肥传销 幸好学院帮助解救出来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11-18
点击率:

 

新余新闻热线:0790 - 6430325 电话(短信)爆料:13767289696 QQ爆料:915524423

  “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和帮助,如果没有他们数天来的一路奔波,我可能还深陷在传销网络无法自拔。”回到新余家中的小姚这样告诉记者。回忆起两周前的那段经历,这位大三女生仍然感觉心有余悸。


    今年7月,她的手机微信里闪烁着一名昵称为“水晶鞋”的头像,对方能准确地叫出她的名字。小姚果断地加对方为微信好友。经过一段时间的聊天,小姚有一种找到知音的感觉。9月30日,正在某幼儿园实习的她突然离开实习单位,直奔合肥和网友“水晶鞋”会合,商讨如何赚大钱,做着自己的发财梦。

 

  10月9日,艺术学院有关领导接到实习幼儿园关于小姚失踪、联系不上的报告。院领导十分重视,指派副院长李苇苇通知家长做好工作。得知消息,小姚父母多次拨打电话,以图联系女儿,结果不是处于关机就是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见此,小姚父母十分焦急。李苇苇通过市打传办手机定位,发现小姚当时身处安徽合肥。看到小姚父母六神无主的焦急样子,李苇苇当晚主动开车带着小姚家属前往合肥解救。

 

  10月15日一大早,解救组驱车抵达合肥,直奔小姚藏身地管辖派出所和打传办。无奈的是,警方以失踪时间短为由,暂不予以立案。见此,家属们一愁莫展。

 

  “我当时是抱着必胜的信念,一定要把小姚解救回新余。”李苇苇说。经其找合肥当地上级公安机关和打传部门协商,对方表示,将加大打击力度,一旦发现线索,将随时予以打击。

 

  功夫不负有心人。李苇苇和家属协商,通过找热心快递员假送快递的方法,经过连续两天的蹲守,终于将小姚引出。在小姚强大的抵触情绪下,将其强行带回新余。

 

  “整个解救过程堪比拍电影,当时我们假扮过打传部门突查传销窝点,遭遇传销人员的跟踪、盯哨,如果不是把住宿宾馆选在派出所对面,传销组织抢人的戏码估计会上演。”李苇苇说。

 

  回忆着数天前的解救经历,姚爸爸也是感慨万千。“如果不是院领导的关心以及李院长的帮助,恐怕女儿的大好前途就会被传销毁了。”

 

  更令姚家父母感动的是,孩子回家了,院领导和老师始终没有放弃对小姚的心里疏导工作。受院领导委托,李苇苇和班主任老师隔三差五前往小姚家中做思想工作,请来曾误入传销的某“传销课讲师”现身说法。最后,经过近十天的心理疏导,小姚终于认识到自己错误,开始和家人、老师正常交流。小姚表示,今后会吃一堑长一智,不再相信并远离传销,做一个脚踏实地的人。下一步,她将继续踏上南下的旅程,这一次是为了把实习进行到底,顺利完成毕业。

 

  “对我来说,这次解救,也是一次难得的生活经历。能解救成功,也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近年来,新余学院致力于打造爱心学校,我们艺术学院用行动践行着这项工作,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学校的一份爱心。”采访结束时,李苇苇这样说。(应受害人要求,本文主人公小姚为化名)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